Ninikochan

今天發現一個寫同人的大大開了原創言情坑,很開心的點進去看了之後發現大綱還蠻對我胃口的。過胖的女主要努力瘦下來的故事,也許女主性格不好,但我還是覺得作者會越寫越好的!
可惜我看到了最新一章後 ,我就有了想棄文的感覺。最新一章裡,女主減肥已經有了一些成果,有人問她的減肥方法,女主回答說都不要吃肉只吃菜就會瘦。但是這種減肥方法是真的沒用又傷身的,因為作者說她也在試著減肥,於是我留言給作者說完全不吃肉對身體也不好。結果作者回說她有吃肉,只是不給女主吃……
也許是我吹毛求疵了吧,我覺得文章的內容雖然是可以天馬行空,但是你還是要為你寫出的東西負責,不是所有讀者都是能分辨文章中哪些是對哪些是錯的,如果真的有人照著這方法去做了呢?明明知道不可為的舉動不但寫進了文章裡,也沒有個備註說其實這行為是不可取的。
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不負責任!完全無法接受!!早知道就乖乖蹲點她的同人坑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